M.Saintess-明日酱

为了与你在一起🎴

Q:明日老师,可以问问如果形容嘉金的话,妈咪会用什么来形容呢?最后波波每日妈咪😋🥰ヾ(@^▽^@)ノ

我记得我有回答过这个问题🤔我觉得嘉金二人是隔海相望的两处海湾,等待一只船只将他们相连🤤啵啵啵!

Q:明日妈,我好喜欢你写的文,真的,是我的理想型(点头)人也特好,认识妈咪超级高兴!

我也很高兴认识零零子,也谢谢零零子跟我一起喜欢京剧猫🥰🥰🥰🥰🥰🥰🥰我们一起等待第四季下半部放送吧

Q:珍妈的七夕我就不客气的提前收下了(叼花)顺便,问问珍妈这两天在干什么!!

笑死了把我的七夕送给我的爹🌷我这两天都在看京剧猫啊,不是跟你说了吗,这是九刷了,第四季下半部什么时候上映哦……()

Q:你爱我吗?还有一个问题发不出去,就问这个好了🥺

我怎么可能不爱你,笑吐了。还有你问了什么问题发不出来啊()

🔝一个置顶🔝

🌹你们好,我是明日🌹

🔝不定期更新


🐧3557658751→欢迎找我玩


画绑:@SERENDIPITY-妄漠尘 


belong to❤️💛💙

💓ZSM永远不分开💓

@Judge.S-時 

@Lawyer.Z―辙辄哲 


我是炭治郎梦女,炭治郎速速跟我结婚不要犹豫,不要逼我跪下来求你🙏🏻

srds,我初恋是幸平创真(扭捏

目前只是四个人的妈粉↓

嘉德罗斯/中岛敦/白糖/怪盗joker✅


最喜欢的国漫是京剧猫。

足迹混杂于各个圈内,咒术和文野开了小号在写。


大众雷点西内。

凹凸圈内雷点:童叉叉/糖文咕咕离骚/周坤/锦染

→简称:tcc/sqls/zk/jr

❗️四大幻神屹立不倒❗️

别来问我为什么不喜欢,我跟你爆雷点不是为了让你来问我为什么,而是让你自行避雷🙏🏻


我坑品很差,别靠近。不接稿,也不参陌生人的本,望周知。我厌恶白嫖,也讨厌在评论底下说什么“更新了记得踢我一脚”的人,老子为爱发电那么久了没理由在你这里受气😅

废话输出机器。

我很喜欢在主页开喷,斟酌一下再关注我比较好哦。



❣️嘉金纯爱战神!

我对嘉金的爱已经脱离了原作,我对凹凸世界的热爱已经连渣滓都不剩了。嘉金双担端水大师,对小情侣的爱情指指点点的人、在两人爱情之间横叉一脚的人、觉得自己行嘉德罗斯不行的人会被我捏成骨灰,不是洁癖,但是在这条线上反复横跳,对嘉金有自己的一套理解,不是端水人别来跟我单方面尬吹攻或受,我会忍不住骂你。

r+r你🐎死了,给我滚蛋。



❣️璀璨星空给我支愣起来啊!

我对京剧猫的厨力是爆炸式满格的,等待京剧猫复出基本已经成为了我的执念。姑且算是个主角中心无差人吧,白糖相关的我都可以,但是有些个例我就不能接受白糖左位,比如黯白,这些我是左右固定的。黯和白糖他们之间就是有那种矛盾感和互补感啊,就是很蛊啊(没人懂😢)武崧?他为什么不能无差?(装傻)

黯白恋爱bot💓

吉祥如意两位大哥能否保佑我单抽一发入魂。

@Am 大魔王 召唤一下黯白姐妹。

星罗班永远不分开。



❣️不亲亲留着生得领域doi吗?

绝对虎右人,惠右来一个杀一个❗️小号姑且有在写咒回,别问了,问就是随时准备跑路。这就是烫圈吗也太烫了烫得我焦虑症都犯了。在我心里宿虎第一、五悠和伏虎排第二。阳间大爷激情捏造口嗨人。夏油杰和五条悟他们之间的那种感情真的很真啊,就真的很震撼很意难平啊,所以为什么不能是cb情(哽咽)

宿虎阴阳人,阴间饭阳间饭我都可以,饭?拿来吧你。

这边建议给真人千刀万剐。



❣️身为一个格兰芬多很喜欢赫奇帕奇拉文克劳有什么问题吗?不是说就是讨厌斯莱特林啦(……)

我先来,我是all哈人,但是不是洁癖,hp里很真的cp我都磕,好比ggad啊斯莉啊什么的都磕,站在斯莉的角度我可以痛斥詹姆,但是不会因此去贬低詹莉的爱情,更不会质疑魔法世界白月光莉莉·伊万斯的选择,就我而言,年轻气盛的詹姆和西弗勒斯其实都不太配得上莉莉吧……太过邪门的真的哒咩,所以为什么会有詹姆和教授的配对……我不理解……我真的不理解……

主伏哈。黑魔王和救世主的爱情有什么不可以吗,我喜欢暗黑风有什么不可以吗,我磕伏哈跟我想给伏地魔一个阿瓦达啃大瓜有什么冲突吗(麦格:企图使用不赦咒,格兰芬多扣五十分!)

只会用哈利波特的ip恰烂钱的不尊重原作的网易阿兹卡班麻瓜滚出我的世界!!



❣️关于阿德里上将在棺材⚰️里仰卧起坐这件事(……)

srds,伽//////////////小爱情向给我去死。

去死!去死!去死!去死!去死!去死!

别问,问就是被刻意卖腐操作和傻逼同人女气到魔怔(我真就无语了家人们。伽罗和幺弟关系很好这一点我们是没有办法否认的,所以他们为什么不能是战友情cb情!为什么不能!一天到晚就搁弹幕里面喊着结婚结婚某些傻逼同人女真是肤浅(过激发言

主推开心,副推甜心。年长组yyds!

cp我是除了伽//////////////小以外的杂食。但是主磕开心相关,什么都行(什么都行)

暗开绝赞激推蜜月策划bot!

我的暗先生……你怎么就没了😭😭你怎么就这么碎成渣了😭😭😭我直接狠狠地意难平好吧……但是你也确实该死就……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…祝您这次能做一个美好的梦吧,梦里有星之镇镇民的认可,有同伴们无微不至的关心,在那个你误入歧途的河畔,你的同伴们在不远处叫响了你的名字。虽然暗魔阵营是以利益构造出来的虚假的真情,但是还是好意难平……没人懂,没人懂……

每日组团暗杀暗之力(1/1)

喜欢宅家/超人联盟/初代超人(包括核心超人,谢谢)之间的感情,互动摩多摩多!

护大哥的剧情能不能多来点,我喜欢,超喜欢🤤🤤🤤



❣️所以炭治郎是我男朋友跟我想看他跟别人贴贴有冲突吗?

好喜欢看老板和炭炭贴贴哦,好蛊哦,好涩哦,两代鬼王贴贴什么的真的好涩哦,好喜欢鬼化炭哦(叉出去。鬼灭其实没什么太大的cp洁癖,不过最喜欢的还是炭相关啦。别问,问就是🐊老师写的官配真的很香啊,有谁不喜欢🐊老师写的官配呢。

但是继国兄弟在我眼里真的只是兄弟情(哽咽)

鬼化炭请给我多来一点!



❣️请给我来一份「随性发挥」!

食戟之灵坑底老年人了……没办法,谁让我初恋角是创真呢(花生味鱿鱼脚!官方的bg说实话都挺好磕的也不是不能接受唉但是我还是喜欢all创就是说呜呜,虽然但是老爹和儿子我真的不能接受啊真的哒咩哒咩啊!!最喜欢的三角就是三幻神,就,懂的都懂,其次就是凉、爱丽丝还有创的三角(黑木场凉你真是个罪恶的男人。我初恋角是幸平创真跟我想看他被爆炒有什么冲突吗(创:你有病!

作者后期真的越来越会画男人了,虽然剧情很放飞但是朝阳爹真的很帅(真的)

你怎么就完结了呢,我还没看够啊!



❣️美妙天堂的卡密撒嘛哦,请问我的美妙券是被你吃了还是被粗心大意的朱莉丢在了路边?

我的童年永不落幕(哽咽)

如果说有这样的一部番,打开了我对同性恋的认知,打开了我对美丽的不方向认知,打开了小时候的我在天赋与努力之间的矛盾的思考,打开了我对热情、喜爱、纯粹与“不试试怎么就知道我做不到”的感知——那么就是美妙系列。主要是美妙天堂,美妙旋律我反而是后面才看的,美妙频道后面也没有怎么看了。

我很喜欢唯的角色设定,跟风角色黑给我死。

我觉得美妙天堂的每一个人都可以配对,但是这不妨碍我是响啦恋爱bot,在我眼里,如果是在响啦的角度,芙羽梨就是响爷的心灵之友,法露露是响爷触之可及的憧憬与理想,如果是响芙或者响露就另当别论啦。

在紫京院响的心里真中啦啦就是美妙天堂的象征。

而她对美妙天堂的爱无比深沉。



❣️吭哧吭哧,圆头耗子锄大地!

救命啊不提bg吧,就好比乐么或者乐丫这样的,其他的跟乐乐相关的bl为什么会有乐乐是攻这种东西啊!!小男孩怎么做攻啊!!接受无能了属于是!!!乐受人狠狠地害怕了。双乐左右固定,并且私心认为乐乐侠和乐乐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格,望周知。

乐受相关都好香哦🤤🤤🤤🤤

菩提和库拉我真的只能接受cb向啊!



❣️我是当地比较出名的小脑斧激推人。

文野我没有雷点,真没有雷点,我什么都可以磕,只是主要喜欢敦相关罢了,喜欢太敦喜欢双黑敦。我姑且有在写吧,用小号写,只是积了很久的灰了(叉出去

什么时候回去把连载第二章写了?



❣️除了小QB之外的QB建议直接丢进锅里油炸

本篇我觉得谁都可以组唉,没有什么固定的左右倾向,但是圆焰就是很真啊,红蓝就是很真啊,虽然我都可以磕但是不妨碍她们真啊不是吗!

外传可就有的说了,七环左右固定,其他的随便组什么样都可以,环妈妈是我向往的妈妈,好想住进三日月庄好想吃到环妈妈亲手做的饭啊。

快进到游戏实装黑江,搞快点!



❣️论青青草原的动物们的年龄上限是多少

其实我从小的时候就觉得沸美才是适合待在一起的那种,我小时候就觉得沸羊羊的爱终能修成正果,所以对喜美一直没什么感觉。相反的我就一直是喜懒激推人,我就是觉得喜羊羊和懒羊羊很适合贴贴啊,毕竟跟其他的羊比起来他们两个就是待在一起最久的嘛。不过灰喜的话我也不是不可以,毕竟五千多集的羁绊了谁可以否定呢?

但是灰红和慢花是真的,谁敢反驳?



❣️我什么时候可以看到会动的10027并肩作战?

srds,我是all27人,不能接受2727,你搁这儿搁这儿呢?10027热恋bot,7³大空组快乐贴贴!很喜欢100但是这跟我想给他一拳没有冲突吧?所以我什么时候能看到会动的代理战和古里炎真?

因为太喜欢10027了甚至自己口嗨了一套设定……但是玛雷线就真的很甜啊让人欲罢不能啊对吧柒哥?

我觉得这里有必要召唤一下@❼颗山楂 

指环上铭刻着我们的光阴。



❣️千空老师又有什么新想法了?

师徒组激推恋爱bot😭😭😭😭我就是很喜欢克洛姆和千空贴贴啊,谁不喜欢原始天才和现代天才的可爱碰撞呢,科学组yyds好吧!

司千和千幻也不是不可以(点头)因为我们亲爱的千空老师就是很蛊啊!

所以什么时候我能看到手机。



❣️串线了,遁地了,光遇人该跑图了

ios服快乐养老人。tgc你好有本事,我服了你,我承认小王子很可爱但是你就真的很贵啊!你不懂吗!真的很贵啊!每次我看到美元和人民币的落差我就难过得想死!

cp?不是什么都能磕吗?毕竟发型是人戴的,哪有什么必须要这个发型和这个发型配对的道理。

可是大啾啾真的很帅啊!你不懂吗!



❣️我不是邪恶的史莱姆哦!

萌王他就是美女啊,管他前世是什么三十岁的大叔,萌王他就是美女啊,美女和美女帅男贴贴不是天经地义之事吗?利姆露大人在异世界的话多娶几个多嫁几个不是什么难事吧?

史莱姆和暴风龙永远不分开。



❣️来点文艺复兴


成长为大人以后就会忘记吗?

哆啦A梦。其实很早的时候就觉得大雄和静香很合适,但是出木杉英才和大雄在一起真的很蛊啊,不懂吗!不懂吗!辛苦哆啦A梦像带孩子一样顾着大雄了(泪目)

野比大雄是我心目中唯一的创世神。


别骂了救命啊我真的肝不动了!

a3!不会没人知道除了真澄和左京其他人对泉姐都没有明确的感情线吧?不会没人知道满开剧团的羁绊就是很感人的吧?不会没人知道这个剧团就是他们的家吧?

所以茅崎至你这个烫男人什么时候和咲也结婚。



最后,祝您愉快。


Q:先表白一下明日桑!!。那么明日桑,可以说一句嘉德罗斯向金表明心意时的话嘛!

『你觉得如果我喜欢上了你,会是喜欢你身上的某个品质,还是喜欢上你这个人了?』